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快递
我市举办首届啦啦操精英挑战赛
来源:如皋市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2019-08-15 08:35 字体:[ ]

13号,2019如皋市首届啦啦操精英挑战赛在市奥体中心篮球馆举行。

作为我市全民健身日系列活动之一,此次比赛共吸引了19支来自不同学校、培训机构的队伍参赛,活动现场300多人同台竞技。

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相关负责人介绍说,啦啦操运动最早起源于美国,2002年引入中国,已成为国家体育总局力推的国家战略项目,近几年来该项目在如皋快速发展壮大。如皋啦啦操在国际国内的一些大赛中屡获大奖,江安小学在第二届全国啦啦操创意展示大会中获得特等奖,南通煊舞啦啦操俱乐部运动员今年六月份在南京举办的啦啦操国际大赛中获得第一名。他表示,本次大赛也是我市广大少年儿童展示风采、张扬个性、大显身手的一个舞台,更是展现我市全民健身运动成果的一次契机。(融媒体记者徐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