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快递
市政协组织调研高中阶段教育工作开展情况
来源:如皋市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2019-04-12 08:49 字体:[ ]

为全面了解我市高中阶段教育现状,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连日来,市政协组织对我市高中阶段教育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专题调研,并于11日举办了教育行政部门负责人专题调研会。市政协主席张元健、副主席严世斌、秘书长许映亮参加会议。

调研会上,市教育局负责人介绍了我市高中阶段教育工作开展情况及下一阶段的重点工作思路。下一步,我市将围绕深化高中教育教学改革和招生录取制度改革开展工作,不断增强我市高中教育的核心竞争力,努力办好教育水平更高、综合实力更强、人民群众更加满意的高中阶段教育,为如皋持续开辟高质量发展新境界作出应有的贡献。

就如何开展好调研工作、促进我市高中阶段教育工作开展,会议指出,要总结如皋长久以来积淀下来的教育经验,同时在此基础上进行反思,找出现阶段存在的短板和薄弱点,将深层次的原因挖掘出来。针对我市高中阶段教育发展现实存在问题,会议要求,在接下来的调研工作中,要牢牢抓住现存问题的“矛盾点”,带着问题展开调研,学习借鉴先进典型,广泛收集情况和意见建议。会议强调,针对这些短板,要认真思考,拿出切实可行的处理措施,让这一次的调研有“干货”,能够为市委、市政府的精准施策提供参考,确保如皋教育事业能够健康、稳定地发展下去。(融媒体记者徐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