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快递
市领导参观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图片展
来源:如皋日报 发布时间:2023-04-18 09:46 字体:[ ]

昨日,市委书记何益军率队参观了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图片展,带头接受国家安全教育。王鸣昊、司祝建、张元健、丁兴华等市四套班子领导参加活动。

活动中,何益军等市领导逐一参观了各领域安全知识宣传展板,认真听取相关讲解,仔细询问有关工作进展情况,并与参加活动的人员一起了解国家安全知识,践行总体国家安全观,携手共筑国家安全防线。

据了解,本次展览以“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增强全民国家安全意识和素养,夯实以新安全格局保障新发展格局的社会基础”为主题,通过图文并茂的形式,从政治、经济、文化、社会、生态、科技、金融、粮食、生物、海外利益、资源能源等多个方面直观展现了重点领域国家安全的概念,多维度、全景式展示了总体国家安全观的核心要义、内涵与外延、实践与发展,介绍了我市重点领域国家安全工作任务,以及各地各有关部门切实维护国家安全的工作举措和典型案例,进一步推动全市广大干群全面深入理解总体国家安全观,切实增强维护国家安全的责任感使命感,共同构建维护国家安全的钢铁长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