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快递
我市新增44人入选南通“226高层次人才培养工程”
来源:如皋市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2018-10-16 08:54 字体:[ ]

日前,在个人申报、各地初审推荐的基础上,经专家评审,有关部门综合审核,南通市第五期“226高层次人才培养工程”第一、二、三层次培养对象增选人选公示名单新鲜出炉,其中我市共有44人入选。

“226高层次人才培养工程”是南通市实施的一项本土人才培养工程,旨在通过一个培养周期(一般是5年)培养出20名左右国内或国际一流专家,200名左右省重点研发计划或省重点学科、重点实验室、重大科技项目、企业创新平台负责人,600名省内领先水平、实绩明显的市级学术技术骨干。至今,已选拔培养至第五期(2016年至2020年)。

截至目前,我市已有102人入选南通市第五期“226高层次人才培养工程”,其中2016年入选58人,此次增选44人。他们主要分布在我市龙头企业和教育、卫生、农业等一线专业工作领域。

对于入选的102人,我市将加大政策扶持力度,通过培训进修、考核激励、生活关怀等方式帮助人才迅速成长,切实造就一批在全市各领域有影响力的专业型本土人才队伍,为我市实现高质量发展,建设“强富美高”魅力如皋,提供技术和智力支撑。(融媒体记者陈嘉仪通讯员韦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