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快递
下原镇开讲党员冬训第一课
来源:如皋市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2019-02-13 08:34 字体:[ ]

日前,下原镇举行党员冬训动员会。200多名镇村干部、各党(总)支部书记、规模企业党组织负责人、医疗器械商会常务理事代表现场聆听。

该镇党委书记柳杰军就冬训工作进行了动员。他指出,要准确把握好新时代冬训和组织生活会、“双评”工作新要求;要坚决落实好新时代冬训和组织生活会、“双评”工作新任务;要全力推动冬训和组织生活会、“双评”工作取得新成效。

会上,市委理论宣讲团成员、市社科联副主席吴华用富有感染力、通俗易懂的语言,作了题为《强化政治担当、构建稳固阵线,切实做好新形势下的意识形态工作》的理论宣讲。两个多小时时间,大家共同分享了这次精神大餐,将冬训首场宣讲真正成为党员干部统一思想、凝聚力量、谋事创业的“加油站”“助推器”。活动还邀请了清华大学博士宛铭为大家介绍了安全有效的营养调理之道。

习近平总书记强调,“意识形态工作是党的一项极端重要的工作”。冬训工作关系到市委、市政府重大决策部署的贯彻落实,关系到经济社会发展全局。参加现场会的党员干部表示,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凝心聚力、务实奋进,接续开辟下原高质量发展新境界,以“强富美高”新下原建设的新业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通讯员郭凤娇 融媒体记者陈嘉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