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快递
如皋、洋县对口协作联席会议(第三次)召开
现场签约5000亩有机黑米生产基地项目
来源:如皋市 发布时间:2019-10-21 08:40 字体:[ ]

昨日,如皋——洋县对口协作联席会议(第三次)在我市召开。双方就进一步深化两地全面合作、合力打赢扶贫攻坚战进行深入交流,并现场签约如皋市水明楼酒业有限公司洋县5000亩有机黑米生产基地项目。洋县县委副书记、县长杜家才,我市领导何益军、张百璘、蒋丽出席会议。

会上,杜家才对如皋给予洋县的大力支持和倾情帮助表示感谢。他说,回顾两年多来的如洋协作历程,如皋始终心系洋县、情驻洋县,不断加大对洋县的支持援助力度,与洋县人民建立了深厚的友谊,交流协作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他表示,今明两年是脱贫攻坚战决胜期,面对脱贫攻坚的新任务新要求,如洋协作必将发挥更大的作用,产生更加积极的影响。他希望,如皋市动员各部门、各镇(区、街道)与洋县在产业培育、劳务协作、人才交流、深化改革等领域开展多层次、全方位的交流合作,形成全社会共同推进扶贫协作的大扶贫格局。同时,洋县也将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加快如皋产业园建设,加大产业转移承接,在企业招工、技能培训、厂地保障、基础设施配套等方面提供优质高效服务,与如皋来洋企业共建发展平台、共创发展天地、共享发展成果。

何益军在会上表示,洋县是朱鹮之乡,如皋是花木之乡,如洋一家亲,如皋洋县两地都崇文重教,注重生态文明建设,脱贫攻坚的神圣使命将两地紧密地联系在一起。在两年多如洋协作中学到了很多,对洋县的发展亮点和好的经验做法印象深刻。两地协作基础扎实,友谊深厚,今后双方在产业、人才、教育、医疗方面还有很大的合作空间,我市将通过机制的完善,把推动对口帮扶协作当成推进两地协作的重要手段,在产业发展、园区建设、有机产品、生态旅游上求突破,进一步推动融合交流、结对协作,更好地促进两地发展。此次水明楼酒业有限公司洋县5000亩有机黑米生产基地项目前景值得期待,希望通过此次签约推动项目早日落地,推动双方新型农业产业化项目不断发展壮大。(融媒体记者陈文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