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快递
省委驻如皋市乡村振兴(帮促) 工作队见面会举行
来源:如皋市 发布时间:2022-06-24 10:21 字体:[ ]

昨日,省委驻如皋市乡村振兴(帮促)工作队见面会举行。南通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党建办主任张莉,我市领导王鸣昊、朱莹滢、刘栩参加活动。

会上,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朱莹滢宣读了工作队人员挂职方案。省委驻如皋市乡村振兴(帮促)工作队代表作交流发言。

市委副书记、市长王鸣昊代表如皋市委、市政府,对省委工作队进驻我市表示热烈欢迎。他说,如皋农业农村工作持续保持着良好的发展势头。2021年,全市实现农林牧渔业总产值135.72亿元,乡村振兴考核位列全省争先进位第一等次。三年来,我市先后被列入国家农业绿色发展先行区、东部沿海地区率先基本实现农业农村现代化试点县、全国绿色种养循环农业试点县、全国农村改革试验区。他希望,工作组各位成员在挂职期内,与我市干部共同分享经验做法,共同探讨研究新问题新矛盾,以新的工作思路、工作定位、工作内涵、工作路径推动乡村振兴工作高质量发展。

张莉强调,本届工作队是全面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以来选派的首批工作队。如皋要提高站位,主动关心、支持工作队的各位同志尽快熟悉环境、迅速进入状态开展工作;要加强全面保障,切实承担起应有的管理责任,按照挂职安排、实职管理的要求,协调各方力量,及时帮助解决困难的问题,为工作队同志安心工作解除后顾之忧;南通市县两级组织部门要将工作队同志纳入统一管理,定期或不定期地组织学习培训、现场观摩、经验交流,推动相互学习、相互借鉴;乡村振兴职能部门要积极配合做好管理工作,强化能力培训、加强业务指导,推动工作队同志在乡村振兴一线干事创业、建功立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