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快递
“姚呈明理论武装工作室”贵德县分站揭牌
来源:如皋市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2019-06-18 08:38 字体:[ ]

17日,“姚呈明理论武装工作室”青海省海南藏族自治州贵德县分站揭牌。仪式上,姚呈明向首批10名学员赠阅个人理论研究专著,学员们向姚呈明献上哈达表示敬意,海南藏族自治州委党校副校长蔡永梅、莫青平被聘为工作室导师。贵德县委常委、副县长吴志华主持揭牌仪式,贵德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李本才让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万圣参加活动。

贵德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李本才让对分站的成立表示感谢并对学员提出要求和期望。他说:“在如皋市委宣传部、市委党校及贵德县委宣传部和党校共同努力下,‘姚呈明理论武装工作室’贵德分站揭牌。这是贵德县宣传理论界的一件大事,也是深化对口援建结出的新硕果。”

学员代表李树声在发言时表示,他将珍惜这次难得的学习机会,在导师指导下,不断武装自己,成为一名优秀学员,并将所学通过传帮带教会更多人,让党的好声音传遍海南藏族自治州的每一个角落。

活动期间,海南藏族自治州委党校同时与“姚呈明理论武装工作室”签署合作协议,成立“姚呈明理论武装海南州工作室”,共同搭建理论宣讲交流合作平台,为党的创新理论飞入寻常百姓家作出努力。(融媒体记者顾忠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