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快递
南通市人社局 网络安全应急演练在如举行
来源:如皋市 发布时间:2020-09-21 10:31 字体:[ ]

18日,南通市人社局网络安全应急演练在如举行,进一步普及网络安全知识,不断提高人社网络安全防护联动水平。市委常委石慧宏参加活动。

石慧宏在致辞时说,一直以来,市人社部门认真贯彻落实网络安全工作相关要求,以关键设施、重要数据和个人信息安全为重点,按不低于行业信息化建设经费的11%加大网络安全投入,不断完善硬、软件设施,建成终端网络安全准入管理平台,网络检查动真碰硬、漏洞隐患堵塞不留死角,确保数据在传输和使用过程中的保密性、完整性、可用性,至今未发生过网络安全事故,今年也顺利通过了等保三级评定。同时,他希望市人社局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以演促管、以练保安,持续守好人社领域“网络安全关”,切实维护群众权益,为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此次网络安全应急演练设置了网络嗅探和漏洞攻击、暴力破解和页面篡改、病毒传播三个突发事件的场景,开展了全流程、实战化、攻防式演练。经过前期周密细致的准备部署,网络安全应急演练中各岗位通力协作,严格按照演练预案执行,并同步配备了大屏演示和分析讲解,顺利完成了演练任务,取得了预期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