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快递
南通市政协领导来如调研
来源:如皋日报 发布时间:2023-04-28 09:23 字体:[ ]

为深入了解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现状,全面把握如皋在跨江融合中推进产业链供应链配套协同基本情况,昨日,南通市政协副主席顾国标带队来如调研。我市领导张元健、唐余宽、郑振明参加活动。

顾国标一行实地视察了森松(江苏)重工有限公司、江苏华永复合材料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了企业的生产经营情况。

座谈会上,相关负责人汇报了我市跨江融合发展进程中产业链供应链配套协同基本情况。近年来,我市不断强化“产业兴市”导向,推动产业基础能级提升、产业链延链补链强链,全力打造长三角最具资源和成本优势的中高端产业制造基地。

顾国标对我市在“融入长三角一体化,推进产业链供应链配套协同”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他表示,如皋扎实推进高质量发展,各项举措落实到位,为企业营造了高水平的营商环境,招商引资工作开展有力度、有办法、有效果,亮点项目频出,经验值得学习借鉴。他要求,要把握产业链供应链配套协同发展着力点,进一步认真筹划,深化机构体制改革,积极推进产业升级,确保产业链供应链配套协同发展取得成效,为推进更高水平跨江融合、高质量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贡献更多如皋经验和如皋力量。

会上,相关单位和企业作交流发言。部分政协委员就产业链供应链配套协同工作的开展提出了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