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快递
我市首笔“政采贷” 成功落地
来源:如皋日报 发布时间:2023-05-24 09:48 字体:[ ]

日前,华夏银行如皋支行两笔“政采贷”合计65万元贷款落地,既缓解了江苏睿广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用资之急,也标志着我市首笔“政采贷”成功落地。

“政采贷”是中征应收账款融资服务平台依托政府采购合同,为企业量身定制的创新金融产品,贷款对象涵盖了获得政府采购中标通知书和采购合同的小微企业,主要用于中标项目的原材料采购、生产等。利率低,手续简便,还款方式灵活,免除了抵押担保评估等一系列流程及相关费用,简化了流程,提高了效率,有效满足了政府采购中标供应商短、频、快的融资需求。

江苏睿广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今年二季度在政府相关部门公开招标中连续竞标成功,取得了两个项目供应商资质。5月10日,中国人民银行如皋市支行通过中征应收账款融资服务平台获取该公司中标信息公示后,立刻与华夏银行如皋支行联系,指导其主动与该企业对接,了解融资意向,详细介绍了“政采贷”产品及准入要求,并收集相关资料。同时,两行工作人员一起深入企业现场,协助企业线上注册、申请贷款流程,该笔贷款仅3个工作日便发放到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