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快递
2018如皋国际铁人三项赛筹备工作稳步推进
来源:如皋市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2018-11-09 08:52 字体:[ ]

为进一步助推全民健身事业发展,提升龙游湖风景区的知名度和美誉度,助推全市“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11日,“龙游湖壹号”杯2018如皋国际铁人三项赛将在我市龙游湖风景区举行。

本次比赛是我市首届举办铁人三项赛,旨在以“悦动雉水间,享寿龙游湖”为主题,以铁人三项赛为载体,推进“大健康产业+体育运动”有机融合。届时,来自国内外近300名参赛选手齐聚如皋,共襄赛事。据了解,比赛赛距全长51.5公里,包含:游泳1.5公里、自行车40公里、跑步10公里。

“近期气温骤降,从选手的安全考虑,本次游泳比赛所有选手都需强制穿着胶衣。”北京三夫户外运动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章超慧表示,铁人三项赛历来已有,为保证本次活动顺利举办,他们的准备工作精确到了每一个细节。

高新区(城南街道)党工委宣传委员马俊表示,希望通过这样的活动进一步推动我市全民健身活动的深入开展,同时选择龙游湖风景区为举办地,将“体育”与“旅游”相结合,一方面能够推介宜居的生态环境,助推龙游湖风景区4A景区的创建工作,另一方面也可以加快推动我市“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步伐。(融媒体记者吴志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