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快递
全市审计发现问题整改推进会举行
来源:如皋市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2019-10-18 08:33 字体:[ ]

17日,全市审计发现问题整改推进会举行。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茅红宇,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勇,市政协副主席冒平参加活动。

会议通报了审计工作情况和发现的主要问题。

茅红宇要求,各单位、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审计整改工作的责任感,按照主题教育“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将审计整改作为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一项重要内容,促进问题彻底整改,以实际行动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要求。针对审计发现的问题,要举一反三,完善制度,做到“整改一点、规范一片”,不断提升政府治理的能力和水平。针对下一步工作如何开展,她强调,要明晰工作要求,切实提高审计整改的实际成效。各单位、各部门针对需要整改的问题,按照“三个坚决不放过”的总体要求,做到责任不落实的坚决不放过、问题不解决的坚决不放过、整改不到位的坚决不放过,确保审计整改取得实效。

茅红宇要求,各板块和市有关部门要着力谋划长远,切实巩固审计整改的长效机制。按照人大审议要求,加快审计整改进度,切实加强制度建设,不断形成长效机制,做到压实责任抓整改、建章立制抓整改、强化内审抓整改、加大公开抓整改。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部署要求上来,以高度负责的态度、雷厉风行的作风、扎实过硬的举措抓好审计整改工作,确保审计整改取得预期效果,为接续开辟如皋高质量发展新境界作出更大贡献。(融媒体记者徐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