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快递
市领导深入帮扶村慰问困难家庭
来源:如皋市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2018-10-22 08:45 字体:[ ]

近日,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缪小华赴搬经镇任庄村开展“走帮服”活动,慰问困难家庭。

在曹宏良、刘华、王亚军家中,缪小华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最近的家庭、生活和身体情况,鼓励他们树立信心,争取早日脱贫致富,同时要求相关部门多关心困难群众的生产生活,切实帮助他们解决生活中的实际困难。

据悉,自“走帮服”工作开展以来,市委政法委始终坚持走群众路线,抓研究,结合困难实际举行专题研讨会议,制定帮扶计划,切实提高帮扶工作的针对性和可操作性;抓教育,深入开展纠正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享乐主义和奢靡之风等作风整顿活动,规范工作人员日常公务用语,强化纪律,增强政法工作人员的服务意识;抓监督,举行民主生活会,重温入党誓词,观看廉政纪录片,落实各项制度和奖惩措施,培养政法工作人员良好的思想品格和法治服务理念,确保队伍纯洁公正。(通讯员黄庆庆 融媒体记者吴青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