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快递
南通绿能固废处置:加强监管 实现环保
来源:如皋市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2019-02-18 09:18 字体:[ ]

近日,本报记者对长江镇化工新材料产业园区内的南通绿能固废处置有限公司进行走访,了解该企业“废气扰民”治理情况。

南通绿能固废处置有限公司是一家主要从事污泥干化焚烧处置及一般固体废物分拣加工销售等业务的企业。专项治理动员大会后,企业负责人立刻针对企业生产经营现状进行了排查,对于可能存在无组织废气的生产、储存环节加强监管。

“主要是湿泥焚烧仓储这一块,容易有臭气逸出。”南通绿能固废处置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开明说,公司强化责任主体意识,全力做好环保工作。王开明说,目前,公司已经明确了生产要求,存在污染问题的环节做到及时关闭,减少臭气溢出,下一步公司将细化分工,由专职的人负责监管这部分的工作。“我们保证做到不超负荷运行,保证污泥充分燃烧、烟气达标排放。”王开明介绍说。(融媒体记者吴志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