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快递
南通六建2019年出征动员大会召开
来源:如皋市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2019-02-15 09:02 字体:[ ]

13日,南通六建2019年出征动员大会在市行政中心礼堂召开。市领导史有根、陈万圣、黄文斌、冒平出席活动。

2018年,南通六建集团继续保持良性发展态势,实现产值大幅增长、新业务蓬勃发展、诸多经营指标创历史新高,集团新签合同额174亿元,比上年增长12%;实现净上交1.68亿元,比上年增长16.41%。再次成功入围中国企业500强、中国民营企业500强、ENR全球最大250强国际承包商,荣获全国优秀施工企业、全国守合同重信用企业、中国建筑业竞争力200强企业、全国建筑业诚信典型企业、江苏省建筑业百强企业等荣誉称号。

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察委员会主任史有根在讲话中说,2018年,作为我市建筑业领军企业之一,六建集团在发展形势空前复杂、市场竞争空前激烈、困难挑战空前严峻的情况下,努力破解自身瓶颈,强化产业结构转型发展,加强工程项目管理,交出了一份优异的成绩单。他希望六建集团在新的一年抢抓机遇,锐意进取,奋力拼搏,在推动集团发展再攀新高峰的同时,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首先是转型升级上要有新突破。要站在全球视角,牢牢把握自身战略定位,努力在建筑产业链上占据一席之地。坚决走内涵式发展道路,注重差异化发展,开拓国际市场。其次是管理水平要有新提升。深耕管理强企,积极推进法人治理结构改革,加快集团BIM技术研发推广应用,以更科学的管理实现更高效的发展。第三是品牌塑造要有新作为。强化人才支撑,进一步做优做强集团党建品牌,加强企业文化建设。他最后希望六建集团进一步做大总部经济,在提升对家乡税收贡献份额的同时,帮助如皋开展招商引资、招财引税、招才引智等工作。(融媒体记者丁宏波 通讯员陈小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