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快递
我市与兴业银行签订基金合作协议
来源:如皋市 发布时间:2019-10-18 08:38 字体:[ ]

17日,我市与兴业银行就兴投新信息技术产业股权投资基金合作达成协议。兴投(北京)资本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兴业银行总行投资银行部副总经理陈宇函,我市领导何益军、茅红宇出席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市委副书记、市长何益军介绍了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如皋是全国文明城市、国家卫生城市、国家园林城市、国家生态市、中国优秀旅游城市,综合实力位居全国百强县市第24位,素有“江苏历史文化名城、中国花木盆景之都、世界长寿养生福地”的美誉。当前,我市经济处于转型升级阶段,正主动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落实长江经济带发展战略,逐步淘汰落后产能,培育经济新的增长点,积极构建“一城两区三基地”,努力实现高质量发展。他指出,产业是城市高质量发展的支柱,而产业的发展离不开金融的支持。兴投新信息技术产业股权投资基金将有力助推我市产业特色化发展,为我市抢占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发展制高点提供有效支撑。他希望兴业银行发挥专业人才优势,注重基金的运作水平和效率,确保基金发挥应有的效益。

陈宇函在发言时说,如皋地理位置优越,拥有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国家一类开放口岸、省级高新区等优质平台,产业基础扎实,这些都增强了兴业银行与如皋合作的信心。他说,目前,兴业银行正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落实有效措施,通过成立股权基金的形式支持地方不断做大做强产业,为推动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融媒体记者顾忠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