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快递
市领导调研指导公安工作
来源:如皋市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2018-10-12 09:24 字体:[ ]

11日,市委副书记、市长何益军率队调研全市公安工作。市领导缪小华、陈晓彬参加调研。

何益军一行实地察看了执法办案管理中心、战训基地、交通指挥中心等项目现场,详细了解公安基层基础建设工作。近年来,全市公安机关狠抓维护社会稳定、打防犯罪、规范执法、警务改革,促进公安工作和队伍建设持续提升,取得明显成效,赢得了人民群众的广泛好评。

何益军对公安机关在维稳处突、打击犯罪、社会治理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他指出,公安部门是重要的民生部门,要准确把握现阶段形势变化对公安工作的新要求,在服务全市大局中有新作为。就下一步公安工作,何益军要求,要做精通主业的先锋,推进科技强警、服务人民群众和规范执法行为等重点工作,为全市经济发展创造良好的社会治安环境;要做保障大局的先锋,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主动靠前,积极作为,争做全市机关部门的表率;要做为民服务的先锋,以“人民群众满意不满意”作为工作衡量标准,积极创新工作体制机制,推动公安“放管服”工作成果更好更快地服务群众;要做队伍建设的先锋,加强队伍正规化建设,着力筑牢党风廉政防线,为党和人民锻造坚强过硬的公安队伍。

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陈晓彬表示,下一步,市公安局将聚焦平安大局更加稳固、条块争先更具优势、品牌亮点更有影响“三大目标”,重点实施实战警务、智慧警务、法制警务、能动警务“四大警务”建设,全力推动如皋公安工作高质量发展,努力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更高质量的服务和保障。(全媒体记者陈嘉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