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快递
住如南通市政协委员参加南通市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
来源:如皋市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2019-01-15 09:24 字体:[ ]

6日至10日,南通市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举行。如皋市政协主席张元健和住如全体南通市政协委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期间,委员们积极参政议政、建言献策,并立足如皋,结合南通工作实际,提交了关于“树立品牌意识,提高企业核心竞争力”“制定各县(市、区)教师队伍稳定政策的建议”“巧借‘文创50条’,加快建设上海北大门”“做好中小学生课后服务工作”“加强基层医疗机构标准化建设,提升基层医疗卫生服务能力”等多份提案。在参加各小组讨论时,委员们谈体会、话发展,畅所欲言。大家一致认为,南通市委书记陆志鹏在开幕式上的讲话,立意高远、内涵丰富,对政协委员立足本职、建言资政、凝聚共识,为建设长江经济带战略支点和上海大都市北翼门户城市,推动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贡献“政协力量”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南通市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主题鲜明、立意高远、朴实精炼,符合政协工作实际,符合委员心声,符合各界意愿,为县(市、区)政协和政协委员履行职能指明了努力方向。

会议还召开了6场专题建言献策会,我市的章小英、储呈红、夏建国、沈安明等委员围绕基层教育资源配置、依法治理发展、医疗机构标准化建设、医疗众筹的法律规制等话题,现场和与会的南通市委、市政府领导进行了互动交流。(通讯员石坚 融媒体记者吴青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