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快递
组织工作述职评议会召开
来源:如皋市 发布时间:2020-01-17 08:44 字体:[ ]

15日,我市召开镇(区、街道)组织工作述职评议会,总结2019年组织工作、谋划新一年工作,推动全市组织工作再上新台阶、再创新业绩。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缪爱诚出席会议。

会上,各镇(区、街道)组织委员围绕2019年组织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述职,缪爱诚逐一进行了点评。就做好2020年的组织工作,缪爱诚强调,组织系统要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作为全体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不断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要紧紧围绕市委中心工作,在夯实基层党建基础、彰显鲜明用人导向、加快重点人才引进等方面全面发力,为我市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组织保证和人才支撑。缪爱诚要求,组工干部要把握大局大势,使勇于担当成为主旋律,切实增强做好组织工作的紧迫感;要学会思考,善抓重点,勇于创新,切实增强组织工作的贡献率;要找准切入点,合理统筹推进,善于总结推广,切实增强组织工作的影响力。

会议还就各镇(区、街道)组织工作进行了民主测评。(融媒体记者吴青青 实习生张思奇 通讯员夏海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