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快递
“营造法治化营商环境,保护民营企业发展”专项工作迎接南通督察
来源:如皋市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2019-11-18 08:50 字体:[ ]

14日至15日,南通市督察组一行督察我市“营造法治化营商环境,保护民营企业发展”专项工作。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缪小华陪同督察。

此次督察采取召开见面沟通会和个别谈话、查阅台账资料和评查案卷、电话暗访和召开企业代表座谈会等多种形式,并实地走访了南通市华冠电器有限公司、超达装备股份有限公司等企业。

见面沟通会上,缪小华围绕“勇于创新、敢于担当,为民营企业健康发展提供有力法治保障”主题,汇报了我市相关工作开展情况。我市针对实际,强化举措落实,成功打造证照分离审管一体化网上服务平台,数据网上传输,信息双向推送,实现“准入”和“准营”同步提速、同步到位;加强统筹协调,创新实践载体,“互联网+政务服务”提档升级,打造“24小时”不打烊政府;推进“一门一网一次”改革,加快职能转变,规范化标准化建设齐头并进。

督察组认为,如皋市坚持把简政放权、放管结合、优化服务作为全面深化改革的“先手棋”和“当头炮”,将转变政府职能与优化营商环境、服务民营经济发展有机结合,为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提供了有力的法治保障。他们希望我市进一步落实有效举措,持续稳步推进,为民营企业健康发展保驾护航。(通讯员朱旼 融媒体记者顾忠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