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快递
全市网格化服务管理工作现场推进
来源:如皋市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2019-10-17 08:39 字体:[ ]

15日,我市举行网格化服务管理工作现场推进会。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缪小华出席会议。

活动中,与会人员参观了江安镇联络新社区、长江镇永平社区和长江镇网格联动指挥中心,并进行了座谈交流。座谈会上,联络新社区和长江镇相关负责人进行了交流发言,市委组织部和市公安局分别对“红格”“警格”融入基础网格建设进行了具体部署。

会上,缪小华肯定了我市网格化服务管理工作,认为全市“三格”融合试点工作实现了良好开局,网格化服务管理工作得到深化,网格治理合力得到增强,平安建设工作任务得到压实,多元共建共治共享的基层社会治理体系得到加强。他强调,全市上下要进一步强化思想认识,要以如履薄冰的忧患意识和决战决胜的勇气,充分利用今年仅剩的2个多月的时间,认真对标找差、查漏补缺、争先创优,保持南通第一方阵。就下一步工作如何开展,缪小华要求,全市上下要细化工作举措,全力推进网格化服务管理工作。各镇(区、街道)、各有关部门要继续高度重视,严格按照省、市统一部署要求,将网格化服务管理工作摆在全局高度和首要位置统筹部署,以严之又严的工作作风和细之又细的扎实举措,紧盯网格规范达标率100%的工作目标,狠抓任务落实,确保各项工作取得突破。(融媒体记者邱宇 通讯员黄庆庆 徐飞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