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快递
泰兴市委政法委来如考察网格化社会治理工作
来源:如皋市 发布时间:2020-09-17 10:07 字体:[ ]

19日,泰兴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辉带队来如考察网格化社会治理工作。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缪小华参加活动。

考察团一行实地参观了我市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指挥中心以及长江镇镇域治理现代化指挥中心,了解了我市网格化社会治理方面的先进做法和服务管理工作,听取了相关经验介绍,并进行了座谈交流。近年来,我市将网格化社会治理工作作为全市社会治理“一号工程”全力推进,大力践行“大数据+网格化+铁脚板”治理机制,强化顶层设计,投入约3500余万元专项资金,配齐配优345名中心网格长、1484名区域网格长,并在南通市率先探索网格化信息平台与“12345”市长电话受理平台的对接。下一步,我市将进一步强化思想认识,科学、合理地划分网格单元,扩大网格化管理覆盖面,全力推进网格化社会治理工作,加快设立镇域治理现代化指挥中心。

刘辉表示,我市在市域治理现代化工作上亮点多、成效明显。他希望双方能够加强互动交流,他们也将借鉴我市网格化管理的好经验、好做法,推进泰兴市网格化社会治理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