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快递
“一会两节”筹备工作进入冲刺阶段
来源:如皋市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2018-10-22 08:47 字体:[ ]

19日,市委副书记丁兴华召集市委办、政府办、宣传部等部门相关负责人召开“一会两节”冲刺推进会,进一步聚焦精力、集聚力量,全力以赴、精益求精做好各项筹备工作,确保各项活动的圆满完成。

会上,“一办八组”汇报了各自工作推进情况,并就存在的问题进行了现场协调与交办。丁兴华指出,“一会两节”开幕即将到来,各项筹备工作已经进入了最后的冲刺时刻。各主体单位要切实围绕工作方案中的目标要求,抓紧剩下几天时间,力争在项目引进、项目建设等方面再有新的突破,通过提升客商邀请层、严把项目签约质量、不断加大项目推进力度,进一步突出经济洽谈主题,持续掀起项目招引建设高潮。“一会两节”是我市对外展示形象的重要窗口,要严格按照“环境美、氛围好”的要求,紧扣时点,挂图作战,全面提升整体环境形象,紧锣密鼓宣传造势,加快环境综合整治,强化安全保障工作,进一步聚焦城市环境提升,全面展现如皋城市综合软实力。当前,“一会两节”各项活动已经基本确定,要围绕10月28日的开幕,进一步细化和落实,注重统筹协调,责任落实到人,提高工作效率,加强督促检查,将各类细节考虑得更加周密、各个环节衔接更加紧密,进一步加大过程控制力度,确保各项筹备工作万无一失。丁兴华强调,举办“一会两节”的目的是为了更好地推进招商引资,彰显区域发展新优势,提升城市知名度、美誉度和开放度,办公室、会务组、宣传组、项目组要不忘初心,围绕“俭朴、隆重、务实、创新”原则,进一步做精、做优、做出特色。各责任单位负责人思想上务必重视,围绕各项既定目标任务,聚焦重点抓落实,一着不让抓推进,以良好的精神风貌、扎实的工作作风、卓有成效的工作措施确保“一会两节”取得圆满成功,为奋力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夯实基础。(融媒体记者陈文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