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快递
我市在2023年第五届江苏“好西(甜)瓜”品鉴推介活动中喜获两项大奖
来源:如皋市 发布时间:2023-05-28 11:21 字体:[ ]

日前,从第五届江苏“好西(甜)瓜”品鉴推介活动上传来消息,我市耀红家庭农场获评2023年第五届江苏“好西(甜)瓜”品鉴推介好基地奖,选送的“美都”西瓜荣获2023年第五届江苏“好西(甜)瓜”品鉴推介好产品中大果型西瓜组金奖。

此次活动共有200多个样品参加评选。评审团按照西(甜)瓜的产品包装、质量追溯、外观品质、内在品质四大评价指标对样品进行综合打分。

我市耀红家庭农场自成立以来,不断加强农场基础设施建设,持续提升技术水平,先后投入500多万元用于大棚西瓜、草莓等果蔬的种植。“耀洪”牌西瓜脆甜、汁多、皮薄,经中国绿色食品发展中心审核符合A级标准,深受广大消费者的喜爱,在同类产品中具有一定的知名度。该农场被评为江苏省示范家庭农场、南通市蔬菜绿色产业基地。此次耀红家庭农场获奖进一步提升了如皋西(甜)瓜产业的知名度和市场竞争力,为促进全市西(甜)瓜产业健康发展贡献了积极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