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快递
苏州市如皋商会成立
来源:如皋市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2018-12-10 08:48 字体:[ ]

7日,苏州市如皋商会一届一次会员大会暨成立大会在苏州白金汉爵大酒店举行。市政协副主席杜永红出席会议。

苏州市如皋商会是由在苏州投资经营的如皋籍工商企业者依法组成的社会组织,商会名称从成立之初的苏州市平江区如皋商会更名为苏州市姑苏区如皋商会,12月,商会再次更名为苏州市如皋商会。会议通过了《苏州市如皋商会章程》,选举产生了苏州市如皋商会领导班子,苏州市福运物流有限公司总经理纪福兵当选为商会会长。

杜永红对商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向在苏州创业发展的如皋籍企业家表示问候,向一直以来关心、支持如皋籍企业家在苏州创新创业的各级领导、各界朋友表示感谢。他说,商会的领导班子要“舍得”,要有“舍”的理念与奉献,帮助会员增强自主创新能力,为会员企业的高质量、高效益发展助力。他希望商会成为苏州市如皋籍企业家凝心聚力的重要载体、创新发展的核心力量,做好苏如两地深度合作的使者,不断提升商会的向心力与凝聚力,努力把商会建成有浓厚如皋情怀的大家庭;希望广大在外的如皋籍人士多多关心、支持、参加家乡的建设和发展,对家乡的心更近一点,情更深一点,意更浓一点。(融媒体记者陈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