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快递
我市爱心企业向陕西洋县捐赠300套冲锋衣
来源:如皋市 发布时间:2022-01-24 09:50 字体:[ ]

近日,我市举行“大爱如皋e起行——如洋e家人”爱心企业捐赠仪式。陕西省洋县县委常委、副县长王建云参加活动。

本场公益捐赠活动由市委网信办主办,活动也正式拉开了2022年“大爱如皋e起行”网络公益系列活动的序幕。活动中,我市爱心企业江苏皋韵服饰有限公司向洋县捐赠了300套高档冬季防风冲锋衣,用于支援洋县开展寒冬暖心工程。

王建云在致辞中代表洋县县委、县政府向如皋市委网信办和奉献爱心的江苏皋韵服饰有限公司表示衷心的感谢。她表示,本月15日,首批150套冲锋衣已发放给洋县的150名环卫工人。在洋县的大街小巷,随处看到的标有“微笑之城、大爱如皋”红色爱心棉衣,构成了苏陕协作、如洋携手的最美风景。

近两年来,市委网信办先后组织开展了“探访朱鹮之乡 相约花海洋县”“如约洋县 e起小康”等网络文化活动,用脚步丈量洋县丰富的旅游资源;用镜头记录洋县绝佳的生态环境;用诗文吟诵洋县悠久的文化底蕴;用心用情“交换城市”,广泛宣传推介洋县丰富的物产资源。本次活动也是市委网信办把网络公益慈善与苏陕对口协作有机融合,不断探索丰富新形势下网络文明建设新途径新做法的一次有益尝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