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快递
省委全面依法治省委员会办公室专职副主任马太建率队来如调研
来源:如皋市 发布时间:2020-11-19 09:23 字体:[ ]

17日,省委全面依法治省委员会办公室专职副主任马太建率队来如调研法治建设工作,副市长陈晓彬陪同调研。

马太建一行实地考察了长江镇综合执法局、如皋市生态环境保护执法司法联动中心等处,深入了解我市法治建设相关工作。在长江镇综合执法局,马太建一行观看了视频,详细了解综合执法局的工作情况,并走进相关部门的工作现场,对执法局的部门组成、工作机制、人员分配进行深入考察。在如皋市生态环境保护执法司法联动中心,调研组一行参观了执法司法联动指挥室,并听取了相关工作汇报,对联动中心在案件破解、宣传教育等方面的做法表示赞扬。

马太建对我市在法治建设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他表示,各单位要继续保持当前的执法水准,不断深化综合执法体制改革,推动综合执法规范化建设,提高执法效率,同时要不断强化法治思想建设,构筑完整的社会司法屏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