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快递
省政府副秘书长诸记录一行来如调研
来源:如皋市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2019-11-08 08:42 字体:[ ]

7日,省政府副秘书长诸记录率队来如,开展关于“坚持四化同步,深入推进城乡协调发展”的专题调研。市委副书记丁兴华、副市长张百璘陪同调研。

诸记录一行实地走访了经济技术开发区平园池村、南通嘉禾润宝现代农业园区、花木大世界(如皋)国际园艺城、顾庄生态园等处,详细了解了我市乡村生态环境建设和高效设施农业发展情况。近年来,我市坚持“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绿色发展理念,全面推动生态文明建设,坚持以推进“四化同步”为目标,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为总抓手,不断提升乡村产业发展水平、扎实推进脱贫攻坚、深入推进农村改革、全面整治农村人居环境,不断推动全市农业农村高质量发展。

调研中,诸记录表示,如皋在乡村振兴、生态环境建设中取得了不少成绩,有很多创新的办法,探索出了很多好的经验。他指出,“坚持四化同步,深入推进城乡协调发展”,是推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的重要抓手,要进一步凝聚共识、形成合力,按照乡村振兴和“四化同步”的要求,因地制宜,进一步优化城乡空间布局;要通过创新体制机制和方式方法,补短板、强弱项,加强基层农业农村工作队伍建设,不断做强基层农业农村工作,真正让农民享有与时代同步的宜居生活。(融媒体记者刘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