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快递
我们的节日·中秋主题示范活动在搬经镇举办
来源:如皋市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2019-09-12 09:48 字体:[ ]

11日,一场我们的节日·中秋主题示范活动在搬经小学红蜻蜓剧场举行。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高峰,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邵晓泉,市政协副主席刘晓洁参加活动。

该活动由如皋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主办,搬经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承办。开场悠扬的笛声一下子就把人们的思绪拉到了诗和远方。整场活动分为三个篇章,《中秋·月》、《中秋·情》《中秋·爱》,除了现场的歌舞表演外,融媒体中心的记者走进农户家中,走进四点半学校,走进敬老院,与主持人现场连线,共同关注邻里守望,关注社会大爱。

搬经镇历来是个祥瑞福地,一代代勤劳朴实的搬经人在这块土地上繁衍生息。从这里走出了借钱替人看病的残疾人缪元林,走出了扛钢管替亡故的丈夫还债的施建银等,他们用自己非凡的意志和数十年如一日对诚信的坚守成就了自己不平凡的人生,树起了一座座平民英雄的丰碑。活动中他们也来到了现场,与大家一起分享他们的诚信故事。

近年来,搬经镇党委、政府把诚信建设作为推进精神文明建设和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开展的重要内容,通过“诚实守信”道德模范评比、诚信家庭档案试点、诚信邻里建设等工作,在全镇形成了诚实守信的良好氛围,活动现场还正式成立“诚信搬经”项目。“诚信搬经”工程启动后,搬经镇将以“诚信”为主题,广泛开展公民诚信、社会诚信、政务诚信、商务诚信、司法公信建设,把诚信文化、诚信理念渗透到全镇的各个领域、各个环节。(融媒体记者倪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