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快递
江苏新瑞药业:严格管控 实现环保
来源:如皋市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2019-02-18 09:19 字体:[ ]

为认真贯彻落实我市召开的长江镇化工新材料产业园区“废气扰民”专项治理动员大会要求,合力推进化工园区“废气扰民”专项治理工作。近日,本报记者走访了长江镇化工新材料产业园区内的江苏新瑞药业有限公司。

江苏新瑞药业有限公司是一家以高血压、高血脂、高血糖等原料药及中间体、高级化工中间体为主的专业生产企业。专项治理动员大会后,企业负责人立刻加强对公司内部员工的环保意识教育,严格管控生产中的各道工序。“我们已经开过动员大会,宣传环保知识,尽量确保生产过程达标。”江苏新瑞药业有限公司主要负责人张丰华介绍,公司一方面对全体员工进行环保知识宣传教育,另一方面严格执行省环科院确定的环保设施设计方案,并在运行过程中注意问题的收集、整理,找出对策,集中整改,以确保废气治理达标排放。(融媒体记者吴志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