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快递
市政协民主评议 交通局、城管局工作
来源:如皋市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2019-10-10 08:43 字体:[ ]

昨日,市政协经济(一)、城建委员组民主评议交通局、城管局工作。市政协主席张元健、秘书长许映亮出席会议。

会上,市交通局负责人从近年来我市交通网络框架建设情况、惠民工程推进情况、廉政建设责任压实和落实民生服务项目等方面进行了汇报;市城管局负责人从优化人居环境、完备城市管理政策制度体系、资源整合、积极拓展智慧城管平台功能等方面汇报了近年来市城管局各项工作。与会政协委员对市交通局、市城管局的各项工作进行了全面评价,并提出了相关意见和建议。

张元健对市交通局和市城管局开展的各项工作给予肯定,认为两个部门的工作内容十分贴合人民群众的日常生活,各项民生工程推进有力,成效明显。就下一步工作如何开展,他强调,市城管局在城市管理过程中要注意抓取重点,更加突出细节,打造工作新亮点;更加注重城管队伍建设,不断精进服务质量,擦亮如皋城管品牌。市交通局在工作开展中要做好规划,让交通建设既有可行性又有前瞻性。同时,在道路工程建设过程中要加强监管,狠把工程质量关;在日常工作的开展中要注重加强管理,让交通成为我市经济发展的有力支撑。他希望两个被评议部门要高度重视评议工作,增强接受监督的责任感,积极归纳总结委员们提出的意见建议,认真整改,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新突破。(融媒体记者徐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