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快递
我市召开2月份规模农业项目现场观摩会
来源:如皋市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2019-02-19 09:01 字体:[ ]

18日,我市召开2月份规模农业项目现场会,集中观摩我市14个镇(区、街道)规模农业项目亮点。市领导丁兴华、张百璘参加活动。

“主要种植的树木品种有哪些?生长周期多久?”在下原镇柚森精品苗木园,市委副书记丁兴华详细询问该项目的投资及建设情况。据了解,该项目的建设将推动我市花卉苗木产业向彩色化、规模化转型,补齐我市花木产业发展短板,促进农业产业全面升级。

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对各镇(区、街道)规模农业项目进行了质量测评;农委、农工办负责人对全市规模农业项目建设工作进行了点评。

市委副书记丁兴华在讲话中指出,农业农村工作的开展,要“从早、从紧、从严、从实”。他说,组织现场观摩活动能更直观地了解我市规模农业项目的进展情况,各镇(区、街道)可以通过现场观摩定目标、找差距,有利于提升我市规模农业项目的整体质量。针对下一步工作的开展,他要求,要鼓足精气神,奋力追赶先进。通过细化工作目标,明确工作方法,完善考核机制,确保农业农村工作组织更优化、方向更精准、支撑更有力。要紧抓落实,做实产业。通过强化项目招引意识,积极引进优质社会资本,做强农业特色优势,把农业农村优先发展落到实处。他希望,相关部门以此次现场观摩会为新的起点,谱写全年农业农村工作的新篇章。(融媒体记者吴志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