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快递
市领导收听收看全省脱贫攻坚电视电话会议
来源:如皋市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2018-10-22 08:43 字体:[ ]

10月17日是第五个“全国扶贫日”,当天,省扶贫工作领导小组召开电视电话会议,对我省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市领导邵晓泉、张百璘在我市分会场收听收看电视电话会议。

会议指出,各地各部门要深入实施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基本方略,聚焦脱贫攻坚中的突出问题和薄弱环节,进一步落实精准举措。要抓好产业扶贫这个根本,拓宽就业扶贫增收渠道,创新资产收益扶贫路径,抢抓住房改善重大机遇,强化综合保障脱贫举措,切实把脱贫攻坚的各项措施落细落实落地。要咬定目标、真抓实干、攻坚克难,进一步压实攻坚责任、强化政策支持、动员各方参与、加强作风建设、积极探索创新,真正以符合“攻坚”要求的保障措施、工作力度和务实作风,全力以赴脱贫攻坚,确保一年一个新进展、三年圆满完成国家和省既定脱贫攻坚任务,确保高水平全面小康路上“一个不少、一户不落”。(融媒体记者陈文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