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快递
如皋社会志愿服务组织新春分享会举行
来源:如皋市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2020-01-16 08:42 字体:[ ]

为增进全市社会志愿服务组织凝聚力,14日,“不负韶华,志愿追梦”2020年如皋社会志愿服务组织新春分享会在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举行。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高峰参加活动。

会上,优秀社会志愿服务组织代表分别分享了各自的志愿服务项目,绿叶义工志愿服务队的“公益餐厅”项目,爱行动实践中心的“蜗牛之家”项目,学雷锋义工站的“一路童行”项目,这些项目都凝聚着志愿者们的真心真情。在随后的互动游戏“击鼓传花”环节,几名志愿者还现场分享了自己参与志愿服务的心得体会,赢得了现场的阵阵掌声。志愿者们自编自演的节目更是让会场内始终洋溢着暖心的氛围。

这次新春分享会旨在激励志愿者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致中国志愿服务联合会第二届会员代表大会的贺信精神,立足新时代、展现新作为,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转化为提高市民文明素质和城市文明程度的强大力量,为建设“微笑之城 大爱如皋”作出新的更大贡献。(融媒体记者张宛竹 通讯员薛洁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