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快递
市领导调研重大城建项目和重大产业项目
来源:如皋市 发布时间:2020-02-24 09:26 字体:[ ]

22日,市委副书记、市长何益军带领市政府办、交通运输局等部门负责人,实地调研我市重大城建项目和重大产业项目。

何益军一行实地查看了张八里花苑安置房建设现场、如皋南站枢纽及涉铁综合配套工程建设现场、华永汤臣商用车变速箱及电控悬架项目建设现场、通皋大道通州段建设现场和南通星球石墨设备有限公司等处,听取了相关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了人员复工、开工时间、工程进展和存在问题等具体情况。

在张八里花苑安置房建设现场,何益军详细了解了小区具体分布情况和周边配套设施规划情况。他指出,要规范施工现场,加强施工宣传,严格按照工程质量标准的要求推进项目建设;要强化协调配合、紧盯时间节点、严把质量安全,抢抓有利施工时节,高质量加快推进安置房建设。

“管理人员复工有困难吗?”“现在已经来了多少人?”“满员应该是多少人?”在如皋南站枢纽及涉铁综合配套工程建设现场,何益军仔细询问了现场工人复工情况。他强调,“如皋南站”是我市一项备受市民关注的重大建设项目,关系着我市的城市形象和未来发展,要严格遵守疫情防控相关要求,科学统筹人员安排,完善施工安全保障体系,全力以赴完成节点目标,持续提升工程质量。

调研中,何益军要求,各相关部门要加强沟通服务,及时了解施工情况,帮助解决施工困难;各施工单位要全力保障安全生产,常态化坚持日常检查,严格把控工程质量,瞄准工期节点要求,抓紧时间推进建设;相关企业要加快产能恢复,关注总体形势,及时调整战略架构,扎实推进企业发展。(融媒体记者张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