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快递
2019长三角石材产业发展交流会举行
来源:如皋市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2019-11-19 08:39 字体:[ ]

为进一步深化长三角区域石材产业交流合作,16日,2019年长三角石材产业发展交流会暨南通石材协会一届四次理事会在东升南通国际石材产业城举行。南通市领导黄卫成、马啸平,我市领导石慧宏、程瑞琴、顾留忠出席活动。

交流会上,来自上海交大建筑设计研究院环境空间院、中国装饰协会等石材及建筑装饰行业的专家就石材在建筑装饰上的应用及其行业发展等议题,分别作了主题演讲和精彩分享。

市委常委石慧宏充分肯定了南通石材协会在促进南通石材行业发展、加强石材行业自律、促进规范化经营管理和专业人才培育等方面做出的成绩。他指出,近年来,如皋紧紧围绕“构建长江经济带战略支点重要支撑”的目标定位,聚焦“做实产业、做优城市、做好民生、建强队伍”四大重点,坚持求实务实,重点突破制约发展的障碍瓶颈,统筹推进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迈出坚实步伐。他强调,随着沪通长江大桥等重要交通枢纽项目的建成及通车,如皋即将迎来新一轮发展的黄金战略机遇期。他希望东升南通国际石材产业城和南通石材协会持续放大资源集聚效应,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积极为会员服务,不断促进石材行业的转型升级与跨越发展。(融媒体记者张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