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快递
市政府召开第二十四次常务会议
来源:如皋市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2018-12-04 08:52 字体:[ ]

3日,市委副书记、市长何益军主持召开第十七届市政府第二十四次常务会议,就有关议题进行研究讨论。市领导丁锋、桂万先、陈晓彬、黄文斌、张亚鸾、高峰、张百璘、程瑞琴、吕兰、孙恒、万维庆等参加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邵晓泉、市政协副主席冒平以及市人武部、市监委有关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会议学习了《江苏高质量发展监测评价考核实施方案》及《江苏省2018年度综合考核实施办法》,通报了我市相关情况。实施高质量发展监测评价考核是贯彻落实中央要求和省委省政府部署的重大举措,是推动高质量发展、落实省委“三项机制”的一项重要基础工作。何益军指出,全市上下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做好高质量发展监测评价考核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全面理解监测评价考核的丰富内容,准确把握监测评价考核的具体要求,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严谨的工作作风,高点定位,强化举措,全力以赴,确保监测评价考核工作高质高效。

会议通报了2018年市政府为民办实事推进情况及建议提案办理情况。何益军指出,市政府为民办实事和重要民生项目总体进展顺利,为完成全年目标任务打下了坚实基础,但也存在部分项目推进进度略慢等不足。他要求,各有关部门和单位要树立大局意识,统筹谋划,确保按时完成政府为民办实事项目;要增强责任意识,通力合作,各部门及主要负责人要具体负责落实;要认真编好明年的政府为民办实事项目,既要考虑群众迫切需要解决的事项,又要量力而行,确保将实事办好。

会议讨论了《如皋市鼓励支持个体工商户转型升级为工商企业的实施意见》。根据《意见》,我市将全力支持具有一定规模、一定资产的个体工商户转型升级为工商企业,进一步优化经济结构、产业结构和市场主体结构,促进全市小微市场主体健康、快速成长,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何益军指出,要充分认识“个转企”工作对我市经济可持续发展的现实意义和长远作用;市有关部门要密切配合、协同推进,形成齐抓共管的工作格局;要开展积极有效的宣传,不断激发个体工商户自主转型的热情。

会议还讨论了其他议题。(融媒体记者丁宏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