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快递
南通市工商联领导来如调研亲清政商关系
来源:如皋市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2019-07-12 08:37 字体:[ ]

近日,南通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副会长)王虎一行围绕“构建亲清政商关系 推动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主题来如调研。

会上,我市工商联、发改委、科技局、商务局等部门相关负责人围绕各自部门职能对近年来如皋在构建亲清政商关系的主要做法、当前政商关系存在的主要问题以及构建亲清政商关系、推动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建议等方面进行交流发言。我市浙江商会、化工(新材料)商会、华理企业家商会以及南通荣威娱乐用品有限公司等行业、企业负责人围绕当前各自行业发展和企业经营情况提出了意见建议。

王虎表示,如皋连续两年在全省营商环境评价中勇夺96个县(市、区)综合排名第一的成绩,充分说明了如皋在构建亲清政商关系方面的工作十分出色。他对如皋构建亲清政商关系、推动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等方面的做法给予充分肯定。(通讯员环志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