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快递
市政府召开第六十次常务会议
来源:如皋市 发布时间:2020-11-27 09:17 字体:[ ]

昨日,市委副书记、市长何益军主持召开十七届市政府第六十次常务会议,就有关议题进行研究讨论。市领导茅红宇、陈晓彬、黄文斌、程瑞琴、顾留忠、陈迪参加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勇、市政协副主席严世斌以及市纪委监委有关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苏重要指示和在全面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省委常委会和南通市委常委会部署要求。何益军强调,当前已经到了冲刺全年各项目标任务的关键时刻,全市政府系统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苏重要指示精神作为头等大事和首要政治任务,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来,用心领会、用情感悟、用力落实,提高站位抓落实,突出重点抓落实,细化责任抓落实,坚持将学习宣传与贯彻落实一体谋划、一体推进,迅速制定贯彻落实方案,全面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把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和关怀厚爱传递到我市各条战线、各个层面,转化为做好如皋各项工作的强大动力。

会议听取了2020年政府为民办实事项目、建议提案及《关于支持长江镇跨过长江去、加快建设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前沿区的议案》办理情况汇报。何益军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紧抓时间节点,落实责任,主动作为,查漏补缺,确保为民办实事项目如期完成。就《关于支持长江镇跨过长江去、加快建设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前沿区的议案》,他强调,要紧紧抓牢国资平台能级提升、交通格局重大改革、化工新材料产业园转型升级、城市配套功能完善等关键问题,多方位、全领域支持长江镇跨过长江去,打造如皋新一轮经济社会发展的增长极,推动长江镇实现由一个镇向一座城的“华丽转身”。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国务院副总理孙春兰主持召开的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会议精神,并讨论了《关于2020年市级财政预算调整方案(草案)的报告》等其他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