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快递
南通市领导来如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如皋市 发布时间:2020-11-11 10:39 字体:[ ]

为深入贯彻落实南通市安全生产大整治专项行动,昨日,南通市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沈雷一行来到我市长江镇,对森松重工、中林如皋港务集团等企业进行安全生产检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茅红宇陪同检查。

在森松重工,沈雷走进生产车间,查看安全措施落实情况,听取了企业生产经营基本情况和安全生产工作开展情况介绍。就进一步推动安全生产规范化,他指出,企业要把安全生产放在首位,认真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抓实抓细安全生产措施,仔细排查风险点和有害要素,严防散漫懈怠导致的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以确保企业安全生产形势稳定。

沈雷还实地检查了中林如皋港务集团的雨污水处理站,详细了解了各生产环节以及员工防护细节。沈雷强调,安全生产重在基础,要牢牢抓好安全生产主动权,加强员工安全教育培训,推行安全生产标准化,将安全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

沈雷在检查中要求我市,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严格落实安全生产监管责任,扎实抓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不断加强安全管理及监管监查力度,提高安全生产水平。各企业要牢固树立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意识,坚决克服麻痹大意思想,做到严格管理、时刻警惕,全力确保生产安全和人员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