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快递
市十七届人大四次会议秘书处召开全体工作人员会议
来源:如皋市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2020-01-10 08:40 字体:[ ]

市十七届人大四次会议将于11日开幕。昨日,市十七届人大四次会议秘书处召开全体工作人员会议,部署大会工作。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万圣介绍了本次大会的筹备情况,通报了大会指导思想、主要任务、议程和日程安排、组织领导和各组职责。会议明确了市十七届人大四次会议设秘书处,下设秘书组、组织组、宣传组、议案组、后勤组和保卫组。

陈万圣说,市十七届人大四次会议是在全市上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市委十二届十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全力推动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意义不同寻常。

陈万圣强调,这次会议,是全市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社会各界极为关注,工作中容不得丝毫的疏忽和闪失。大会秘书处的全体同志一定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和扎实的工作作风全身心地投入,做好大会的各项服务工作。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增强大局观念,服从统一调度,密切配合,团结协作,确保各项工作协调推进。要增强工作的主动性、预见性和超前性,重视每一个工作环节和细节,千万百计确保会议圆满成功。(融媒体记者吴青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