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快递
我市举行特别主题团日活动
来源:如皋市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2019-10-23 08:41 字体:[ ]

近日,由共青团如皋市委、江苏省如皋中等专业学校联合举办的“我与祖国共奋进——国旗下的演讲”如皋市特别主题团日活动圆满举办,各层面青年代表、如皋中专学生代表6000余人参加了活动。

伴随着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学校护旗队将国旗缓缓升起,在场的每一位团员青年行注目礼。升国旗、唱国歌、进行国旗下的演讲、聆听青年代表讲授微团课、重温入团誓词、同唱《光荣啊,中国共青团》《我和我的祖国》,活动紧凑而丰富,广大团员青年在沉浸式的仪式教育中,一同回顾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来,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发生的巨大变化、取得的伟大成就,进一步激励和引导广大团员青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岗位,履职奉献,携手吹响有为青年“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的前进号角,用拼搏进取、担当作为的实际行动彰显新时代青年的青春风采。

活动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2019年江苏省如皋中等专业学校“迎国庆颂祖国”合唱比赛获奖班级进行了颁奖。(融媒体记者陈嘉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