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快递
2019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文旅项目在沪路演
来源:如皋市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2019-06-18 08:44 字体:[ ]

近日,“2019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文化和旅游产业项目路演及推广活动”在上海金山举行。19个不同类型的文旅产业项目进行了路演,并与金融投资机构进行了对接洽谈。我市花木大世界(如皋)国际园艺城二期项目成为全省入选参加活动的3个项目之一。

花木大世界(如皋)国际园艺城二期——“盆景大观”工程项目由花木大世界控股有限公司投资兴建,投资约15亿元。项目由盆景大观园、大师工作室盆景展销区、会展中心及与旅游配套的主题酒店等组成。项目设计以或宽或窄的广场、巷道,与水系形成独特的风格而相得益彰;以古宅、古塔、古树,与精致盆景人文典故完美结合而尽显文化特质;以旅游度假、盆景展销、融合型业态为三大功能定位,并科学融入花木元素与旅游要素配套,全面完善旅游公共服务体系,目标创成国家4A级景区、全国首家专业园艺会展中心,并成为长三角全域旅游重要核心区之一,预计2021年上半年全面建成。

活动现场,花木大世界控股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对企业发展现状和未来发展愿景进行了介绍,重点推介了国际园艺城二期项目建设情况及商业运营模式,吸引了与会嘉宾和投资机构的极大关注。

据悉,此次活动是长三角文化旅游融为一体后首次与金融机构全面对接,对于优质项目将根据其特点组建专业团队提供匹配对接的精准服务,破解企业与金融机构之间的信息不对称问题,促进优质文旅项目的落地实施。(融媒体记者陈嘉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