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快递
我市举办城市推介会
来源:如皋市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2019-08-12 08:43 字体:[ ]

9日,我市举行2019如皋城市推介会。市领导何益军、刘向阳、黄文斌出席活动。

市委副书记、市长何益军在活动上致辞。他说,我市切实发挥如皋生态优势,进一步提升打造教育品牌,着力推动产业、城市、交通、生态和公共服务的协同性发展,全力打造长三角宜居宜业的现代化城市和国际化休闲养生的理想目的地,让如皋真正成为投资人称赞的、本地人自豪的、外地人向往的财富宝地。他指出,正在高质量发展的快车道上奋勇前进的如皋,发展机遇多、空间大、前景好,一定会成为大家事业发展的新空间、投资兴业的新舞台和收获成功的新天地。市委、市政府会积极稳妥地推进城市建设,以创新的机制、高效的服务、务实的作风,让每一位投资者都能够在如皋放心投资、舒心创业、安心发展。

活动中,上海社会科学院原副院长、研究员何建华围绕“长三角一体化与如皋机遇”主题,开展专题讲座。他表示,如皋注重产业和城市的互动,突出功能和能级的提升,聚焦年轻人和新兴产业的导入,设计好城市的空间、规模、产业三大结构,布局好城市的生产、生活、生态三大空间,在不远将来将成为长江龙头上海的“全球城市”沪通门户、世界级长三角城市群的同城时代节点城市、通江达海区位优越的“十字”纵横集聚枢纽、产业布局合理增长强劲的创新创业智慧平台,拥有融历史沉淀、生态人文健康长寿于一体的江风海韵文化名片。

会上,市委常委、如皋工业园区党工委书记、市长寿旅游度假区党工委书记刘向阳进行了城市推介。副市长黄文斌对拟出让地块进行了推介。(融媒体记者徐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