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快递
市委政法委举行中心组学习会
来源:如皋市 发布时间:2020-07-03 08:45 字体:[ ]

近日,市委政法委举行中心组学习会。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缪小华参加会议。

会上,全体人员集中学习了《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重要讲话精神。大家围绕“推进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建设”主题,结合工作本职,深入交流研讨。

缪小华指出,市域社会治理是国家治理在市域范围内的具体实施,是国家治理的重要基石。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社会治理现代化的重要指示精神,学习借鉴各地的好经验好做法,厘清治理思路、明确治理任务、优化治理路径、增强治理能力,推动我市市域社会治理工作创新发展。要充分发挥“大数据+网格化+铁脚板”机制作用,主动适应社会治理面临的新情况新问题,聚焦解决社会治理突出问题,突出“防风险、解难题、补短板”主线,不断提升社会治理能力水平,从而实现社会精准化、全面化管理。要把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作为市域社会治理的根本立场和价值取向,围绕提升社会治理体系水平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目标,大力推进更高水平平安如皋建设,打造具有如皋特色的“治理样板”。

通讯员黄庆庆 周佳佳 融媒体记者吴青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