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快递
CCTV大型媒体公益行动暨第二届如皋市健康节启动
来源:如皋市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2018-10-18 08:37 字体:[ ]

17日是重阳节,当天,CCTV大型媒体公益行动走进如皋暨第二届如皋市健康节启动仪式在市人民医院举行。副市长张亚鸾参加活动。

活动中,上海瑞金医院功能神经科相关专家为我市市民在“家门口”提供功能神经性疾病的诊断,并为精神疾病和运动障碍患者提供相应的治疗建议;对于适合手术的患者开通专家就诊“绿色通道”。同时,我市启动的第二届健康节活动,将以惠民医疗系列活动为抓手,在全市卫计系统和广大人民群众中营造“人人健康、家家幸福”的浓厚氛围,通过广泛传播健康知识,形成人人关注健康、人人参与健康的新风尚。

张亚鸾对本次活动给予肯定并指出,民生为国之大计,健康乃民生之本。我市长期以来将提高全民健康水平作为惠民、利民的头等大事,坚持不懈、持之以恒地推动健康如皋建设,健康事业取得了显著成效。她强调,随着促进全民健康生活方式的逐步推进和深入,世界长寿乡如皋定能形成一股追求健康生活方式的浓厚氛围,古城如皋定能迸发出年轻健康的新活力。(融媒体记者顾忠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