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快递
市领导带队赴龙游河村开展“走帮服”活动
来源:如皋市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2019-04-18 08:49 字体:[ ]

17日,市委副书记、市长何益军带队赴如皋工业园区(如城街道)龙游河村,开展“走帮服”活动。市领导刘向阳参加活动。

如皋工业园区(如城街道)龙游河村现有21个村民小组,村里企业较少,是个典型的农业村。活动中,何益军先后走访了李金林、钱祖安、季唐禄等建档立卡低收入家庭,与他们一起拉家常,了解他们日常生产生活情况和遇到的困难,帮助他们寻找解决的办法,并给他们送去了慰问金,鼓励他们,困难总是一时的,党和政府不会忘记每一户困难群众。何益军还走访了村企业,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感谢企业为解决农村富余劳动力做出的贡献,并鼓励企业注重科技创新和规范管理,拓宽产品应用领域,将企业做大做强。

在随后的座谈会中,何益军与村干部和村民代表们深入交流,谈变化、说问题、聊发展。他说,龙游河是如皋的母亲河,自己挂钩联系龙游河村深感荣幸与责任重大。对于村里接下来的发展,何益军说,龙游河村的领导班子是一个年轻的班子,要发挥好年轻的优势,继续加强村领导班子建设,众志成城,团结一心,努力作为;要在全市上下积极创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的大背景下,打开思路讲好龙游河故事,积极发展旅游业。他说,龙游河村是一个农业村,村里企业不多,花木产业是龙游河村的特色产业,要积极做好转型升级,多学习外地先进经验,多借鉴其他地方的成功案例,要抓住产业发展痛点,做好花木产业的差异化发展,多培育花木产业职业技能人才;要深刻意识到互联网发展给花木产业带来的变化和机遇,积极拥抱互联网时代,与互联网积极融合。(融媒体记者金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