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快递
市领导督查高质量文明城市建设工作
来源:如皋市 发布时间:2020-11-18 09:30 字体:[ ]

昨日,市委书记张建华率领市委办、文明办、住建局、城管局、商务局、市场监管局等相关单位和部门负责人,实地督查推进我市高质量文明城市建设工作。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高峰参加督查。

张建华一行实地督查了吾悦广场、申港豪园商业街、正翔小吃街、颐园区间路、城北市场等处。督查中,张建华每到一处,都会严格对照标准,查找不足,寻找问题,并就有关问题进行现场交办,提出限期整改要求。

在申港豪园商业街,张建华实地察看了街内环境秩序管理、违章搭建、消防设施配备等情况,梳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张建华强调,针对商业街目前存在的问题,物业公司、业主代表、城管局、如城街道等相关主体要组织一次联合行动,该清理的及时清理,该整治的及时整治,真正从源头上规范管理。在如皋正翔小吃街,针对车辆乱停乱放、道路破损、小餐饮经营秩序混乱等情况,张建华现场要求正翔商业广场项目负责人及时进行全方位清理整治,不留死角死面,加大力度尽快解决问题。在颐园区间路,张建华详细了解了沿街环境的整治情况。张建华说,我们无论做什么事情都要以老百姓的利益为出发点,能让老百姓笑的事情我们要坚决做,让老百姓撇嘴的事情我们要坚决不做。在整治的过程中,大家努力去多做一些顺民心、得民意的事情。同时可以利用一些平台多宣传党的政策,传递正能量。在城北市场,张建华实地察看了市场卫生、市场秩序,并详细了解了市场管理运行情况。他说,农贸市场不仅是广大市民采购商品的主要场所,同时也是展现市容市貌的一个重要窗口。他希望市场管理者能够多走出去参观考察,学习一些先进理念和管理经验,高标准规划,对市场进行升级改造,努力将市场建成一个外部形象好、内部管理好的综合性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