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快递
2019年度全市团干部培训班开班
来源:如皋市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2019-07-22 08:41 字体:[ ]

19日,2019年度如皋市团干部培训班开班,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缪爱诚参加活动。各镇(区、街道)团(工)委书记,各学校团组织负责人,各局(公司)团(工)委书记,市直团组织负责人等400余人参加了培训。

据悉,本次培训班为期三天。培训以全脱产形式展开,课程精心挑选,内容丰富,既有党性教育、经济社会发展形势分析,又有共青团工作实务解析,为更好地加强团干部特别是基层团干部队伍建设,不断提高全市团干部队伍的综合素质,更加有力地引领广大青年为如皋高质量发展建功立业奠定了基础。

缪爱诚在会上做开班动员讲话。他指出,作为团干部,要一颗红心向着党,做讲政治、有理想的青年榜样,带头坚定理想信念,时刻心系广大青年,不断锤炼优良作风;要追求极致争一流,做讲担当、有作为的青年榜样,在服务大局发展中彰显团干作为,在引领青年群众中放大组织影响,在各类创建工作中打响“青”字招牌;要勤学苦练走在前,做讲进步、有追求的青年榜样,心思沉到学习中去,知识用到实践中去,习惯带到工作中去,真正掌握新本领,解决新问题,展现新面貌。他寄语广大团干部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带领全市广大青年在“强富美高”新如皋建设征程中逐梦青春,以优异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融媒体记者吴志巧)